2017上半年医药费报销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755

 

接学校相关部门通知,定于515日(周一)—519日(周五)为学校离退休职工报销2017年上半年医药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医疗费审核要求:请各位老师携带转诊本、病历、特殊检查(CTMRI等)报告单、二次处方(取药处方附联或明细单、治疗明细单、中草药处方出具草药单价明细单)、医药费票据等相关资料,办理审核手续。

注:贴报销单按就诊医院分开贴;门诊费总额2000元以上先把资料留下由公费医疗小组集中讨论审核。资料不全不能办理报销手续。

2.财务处报销安排

财务处于518-19日集中收集医药费报销单据。为保证资金安全,在全校教职工报销医药费单据收集、整理并核对后,财务处将所报销资金直接通过银行转帐方式转至个人工资卡。

    望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