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合唱团”成立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333

(通讯员 张振坤)57日上午900,学校社团活动室充满欢声笑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合唱团”正式成立并开始第一次合练。40余位团员齐聚一堂,开启了进入退休生活后学习的新征程。

 “老年合唱团”日常训练由我校退休教师刘江桥主持。刘江桥向大家介绍了合唱发声的训练步骤,展望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合唱团的美好未来,引导团员们充分认识合理的进行气息锻炼对老年人身体的有益影响。刘江桥深怀感情的示范演唱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深深地吸引并打动着每一位团员。课后,团员谈朝阳说:“这一节课,收获颇丰,使我对合唱中的气息训练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激励我对将来的退休生活充满信心”。

为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离退休工作处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相统一的原则,把政治性、科学性、趣味性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健康的老年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