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次数:784

   2月17日上午,新学期开学正式上班第一天,我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寒假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及上半年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处长李平主持会议。
   李平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寒假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其次他简单总结了寒假期间部门工作情况,并对近期每位同志的主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结合年初学校开展的2018年综合目标考核,针对我处查找出来的问题。李平指出,把2019年定为我处"服务质量提高年"。将从两方面着手,一是贯彻落实好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变被动为主动,主动联系和深入离退休老同志中了解他们关注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
   最后,李平指出,新的一年,新的学期,要有新的面貌,取得新的成绩。他对全体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维护集体形象,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