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同志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9-02-02浏览次数:743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精神,1月21日至2月1日,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同志带领或委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同志分别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医院、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我校离休干部和身患重症的退休老同志,代表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身患重症的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转达各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对他们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或慰问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离休干部付延斌、郭文瑞,退休领导王志柱同志家中,胡象斌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各家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家庭生活还有什么困难等,并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晚年幸福!
   此次共看望慰问了34位离退休老同志。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及所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看望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