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老年文体活动团队骨干会议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757

   2月20日下午,我处召开离退休人员各文体活动团队骨干会议,协商2019年各团队的教学工作。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老同志文体活动骨干参加会议,李平处长主持会议。
   2018年,我处为满足老同志的需要,为老同志开办了合唱、葫芦丝学习培训班。参加学习培训的老同志,经过一年的学习,学习效果显著。参会人员就2019年的教学,授课教师的聘请、授课时间、场地的安排等事宜进行了协商。

   会上,李平表示,2019年,我处将继续为老同志开办合唱、葫芦丝学习培训班,并恢复开办舞蹈学习培训班,聘请大家喜欢的专业教师授课。老同志在学习培训过程中,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向我们提出来;今后老同志只要有兴趣,我们将努力创造条件,逐步开办更多的学习培训班,满足老同志的需要,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老同志走出家门,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