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七一”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6

(通讯员 张振坤)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627日上午,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党员,他们中有荣获在党工作50年奖章的老党员,也有退休的高龄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学校广大离退休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梅红明一行先后去到陈为潜、郭文瑞、夏泽国、潘茂苏、谈朝阳、倪月华、徐家弟、朱永银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关切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们过去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的慰问。梅红明叮嘱他保重身体,适当锻炼,祝他健康长寿。被走访的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离休党员和老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七一”前夕慰问离退休党员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是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党员之中的具体行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形成关爱老党员的良好氛围,勉励广大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审核:梅红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