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学校组织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张振坤)在2023年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上午,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我校退休老教师,代表学校党委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学校广大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梅红明一行先后去到退休教师张文军、梁国元、项仁昌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关切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子女就业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的慰问汇报学校的发展近况。梅红明叮嘱他保重身体,适当锻炼,祝他们节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老教师们表示,对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对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希望在学校建设的新征程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做好节前慰问工作,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关爱,是弘扬中华民族师道传统的具体行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形成学校关爱老教师的良好氛围。


                                                  (审核:梅红明)